Yelp 100 家最佳餐廳出爐 只有兩家灣區餐廳上榜

【2023年02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Yelp稱,灣區最好的餐廳在柏林甘(Burlingame)。最近,該商業評論平臺,發布了第10屆年度美國最佳餐飲場所100強榜單,柏林甘的Gigi’s Cafe和Curry Hyuga是唯一上榜的兩家灣區餐廳。

Gigi’s Cafe在榜單上排名第14位,提供從Sriracha 辣雞肉三明治(Sriracha hot chicken sandwich),到經典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等特色菜品。這家擁有6年歷史的餐廳,以其大包裝的三明治而聞名,但也為胃口較小的人提供袖珍版的湯和沙拉。

「我喜歡鮮豔的顏色,它能給人們帶來歡樂,無論他們是2歲還是50歲以上。」廚師兼老闆Teresa Gee告訴Yelp。

Curry Hyuga在距離Gigi’s Cafe不到2英里的地方,這是一家日式咖哩餐廳,在Yelp排行榜上排名第55位。這家餐廳最受歡迎的菜品是酥脆咖哩炸雞(crispy panko-crusted chicken)或豬排咖哩(pork katsu curry),搭配咖哩底料、捲心菜和米飯。

上個月底,一個客人寫道:「咖哩絕對美味……我點了咖哩炸雞,美味始終如一。有些餐廳只用最少的雞肉製作,但這個地方的雞肉份量很足。」

除了灣區之外,上榜的還有沙加緬度的West Coast Taco Bar餐廳,排名第66位,The Kitchen Restaurant排名第76位,普萊瑟維爾(Placerville)的餐廳Timmy’s Brown Bag排名第100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