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建築設計師:李大師在最後忠告世人

【2023年02月05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報導)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在社會上引發熱烈反響。舊金山華裔建築設計師Natalia Khaw女士認真學習該文後表示,「李洪志大師說的是真理,李大師在最後忠告世人,神正在不停地救人。」

建築設計師Khaw女士是香港人,也是天主教徒,在舊金山有自己的建築設計工作室。

大法師父說的是真理

Khaw女士說,「我雖然看不到天堂和地獄,但是我相信世界有天堂和地獄。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講的很多東西,我都看不到,但是我的良知告訴我,大法師父說的是真理。」

「我看法輪功,我不覺得她是宗教,我覺得她是真理,不是我選擇天主教或者法輪功,而是裡面的真理本身就是真理,輪不到人去選擇。只不過,神給了人自由意志,你可以選擇相信神,或者離開神;你可以選擇相信真理,或者離開真理。」

「我決定了,我要朝著真理的路走下去」,她說,「總之,我們相信的理念是一致的,我們就是按神的指引而行。」

「大法師父教人苦中保持善良」

Khaw女士說,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不容易。「在一個好的環境中,做一個好人,可能不那麼困難。在一個很惡劣的環境下,你仍然做一個好人,其實是很難的。」

「就像我現在在美國可以暢所欲言,如果我現在在香港、在中國大陸,我不知道我敢不敢說這些話。要去到那些地方、那一刻,我才知道我自己究竟是什麼回事。所以,我都不可以說我自己是一個好人,要去那一刻真正面對才知道。」

「為什麼有些人能夠面對死亡,仍然選擇神。真是要面對這樣的考驗,才知道他對神信仰的堅貞程度。所以,我覺得是很難的。」

李洪志大師教人在苦中還要保持善良,Khaw女士說,「大法師父教的這一點很重要,尤其是當你在很艱苦的環境中,你仍然選擇正義,仍然選擇保持善良;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仍然感恩,這是很重要的。」

「大法師父在最後忠告世人」

「現代社會亂象叢生、世風日下、道德淪亡,人類到了最危險邊緣。」Khaw女士認爲,「大法師父是在最後忠告世人。」

Khaw女士很認同大法師父說的社會亂象。她也認為現代人類已經很壞了,人類到了很危險的境地。「我很認同現在人是最壞的了,很壞很壞了,壞過聖經裡面所有被滅的人類。聖經裡面的壞人很壞很壞,但是現在的人更多壞東西,更壞。就如墮胎,他們不但墮胎,甚至說神允許你這樣做的,太褻瀆神。在整個人類歷史中,都沒有見過這麼壞的時期、這麼壞的人類。」

不過,Khaw女士閲讀了李洪志大師文章后說,神真是很慈悲,雖然「現代人類已經很壞了,值得被滅了,神都在一直給機會,一次又一次,甚至有很多好人在救壞人。這不是我們好人在慈悲,是神在慈悲,神指派這些好人去救那些壞人。」

Khaw女士很高興,她發現現在越來越多人在覺醒,「有很多人醒悟了,我自己以前都是好像在做夢,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自從COVID-19疫情之後,我才開始清醒。」

「但是,我看見有很多人在覺醒,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越來越多人覺醒,我爸爸一生不信神,去年他七十多歲了,突然信神了。我覺得神在不停地救人。我也會不停地叫醒人,不停地為他們祈禱。」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