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中醫師:李大師文章超越一切經書

【2023年02月06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月20日發表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令無數讀者感佩。舊金山灣區獨創「癌症全自然療法」的Sum黎先生,拜讀李大師文章後,激動地說:「這超越了一切宗教經書的認知範疇,講清了宗教千百年來都沒有說明白的東西。」

黎先生經常讀經書,相信三界的存在、因果報應,也相信人是神創造的。但是有一個問題困擾了他很久,在各種經書中也找不到答案,那就是「為什麼神要造人?神又是從哪裡來的?」

拜讀李大師文章後,黎先生驚呼:「神造人,原來是創世主的指派!而天、地、神都是創世主造就的。我原來以為三界的上層是美好的,沒想到整個三界都是宇宙的垃圾場,那人間就更髒了,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呢?」

「不能向神求名求利」

李大師文章中提到,有人拜神沒得到滿足,開始怨恨神、反神,甚至入魔道。黎先生非常認同這些道理,他告訴大紀元,他每次拜神都是很虔誠的,並不追求結果,只是祈禱家人健康,不去求財富。

他說:「我求神,但不求結果。神幫助我了,我一定會感恩;如果沒有幫到我,我也不抱怨。現在我也明白了,神沒有幫我,可能是因為我上一輩子的福德不夠,不能換取我想要的東西。」

現在大陸每到新年,寺廟香火格外旺盛,很多燒香拜佛的人不是真心相信神、崇拜神,他們求的是發財、升官、生孩子、考大學等。對此,黎先生說:「看了李大師文章後,我知道這個是求不來的,要看你命中有沒有。人為什麼苦?這一世的命運,都是前一世的所為造成的;現在每做一件事情,都是在為下一世累積一些東西,好的或者是壞的。所以人生在世,應該多做好事、多積善。」

親身經歷證實「人來世帶有使命和目的」

看過李大師文章,黎先生感慨地說:「人生來到世界都是有目的的,整個社會布局都是神安排的。不管你貧窮、富貴,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有自己的角色,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他講了一段自己的親身經歷:他的右肺曾有2cm的硬塊腫瘤,西醫無法治療。他自創「全自然療法」,按照生物的自然定律來生活,加上自己研製的中草藥,斷絕癌細胞的營養和生存環境,最終把癌細胞化為膿水吐掉,徹底康復。他用這種方法,幫助不同的癌症病人康復。

他很奇怪自己怎麼會無師自通,有這樣的本事?一天晚上,他夢到一個仙人跟他說:你已經轉生過很多次,每次都是為人治病,這一生還是要治病。你無需去學校學習醫術,只要你用心想,那麼你前世治病的經驗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的腦子裡,你看醫書只不過是溫故而已。你要多關照貧窮的人。

現在讀了李大師文章,黎先生豁然開朗,說:「我得了絕症,上天『傳授』了自己一套治療癌症的絕活,目的是讓自己在這方面多發揮作用。我以後要多做義診,幫助更多的人。這也是上天特意給我安排的一條路,讓我吃苦、多做好事、多積福德,最後能返回到天界。」◇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