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集會悼念李文亮 暴徒襲擊現場被捕

【2023年02月06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中共對人權自由的侵犯、對美國的滲透依然十分猖獗。週六(2月4日),洛杉磯華人在中共領館前悼念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吹哨人、三年前去世的李文亮醫生時,突然遭到一不明身分的暴徒衝擊。暴徒當場被制服,並被警方拘捕。

2023年2月4日,在中共領館對面,有暴徒襲擊悼念李文亮醫生現場並威脅集會人士,在現場被控制住。(馬尚恩/大紀元)

當晚,接近6點時,在中領館對面的人行道上參加集會的人正在發言,突然,一名身著黃色套頭衫、身材高大的華人從街邊衝過來,推倒紀念李文亮醫生的展板,踐踏地上的蠟燭,並試圖撕扯其它東西,被集會人士當場控制住。

當時,參加活動的劉安琪女士正跪在地上,在展板前整理蠟燭。「我感覺後面好像有一個浪推了我一下,我感覺到了,我就往旁邊一閃,他沒打到我,他打到了旁邊的椅子和sign(標識)。打到後,他就奔著我們中間的花籃和sign去了;接著,我旁邊的朋友就把他截住了。」

劉安琪說:「這個人很瘋狂,他還想過來,把這些東西都推倒,大家就把他抓住了,接下來報了警。」

看到這個男子毀壞紀念品,還要撕下海報,參加集會的劉先生便從後面抱住了他。劉先生說:「他做完後,還從包裡掏東西,因為我們不確定他包裡有什麼,我還有另一位朋友就一起控制住他的手。他還想毀壞什麼,我們不確定,所以就控制住他……他還說,要kill everybody,說一些威脅我們的話。我感覺他非常危險。」

當天,活動現場還有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孕婦,因這名暴徒突然衝擊現場受到驚嚇,事後,她提前離開了集會現場。

暴徒被警方以觸犯刑法242條拘捕

洛杉磯警方趕到現場後,給這名暴徒戴上了手銬,並對其搜身。隨後,警方向受到暴徒衝擊的在場人士詢問了情況。

警方出示給劉安琪女士的資料顯示,這名暴徒因觸犯刑事法典242條被拘捕。

當天,參加紀念活動的「網紅」劉大聖先生在現場目擊事情發生的經過,他說:「我覺得這不僅是他個人的行為,是他從小受到了洗腦。即使來到了美國,來到了自由世界,他腦子裡依然相信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那一套,依然不尊重基本人權,不尊重示威的自由、和平集會的權利。」

劉大聖說,他相信這名暴徒會受到正義的審判。

去年12月份,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了一名在波士頓音樂學院的中國留學生。該學生通過微信、電子郵件等威脅一名聲援國內「白紙運動」的學生,揚言要剁掉她的手。美國之音報導說,這名學生現在面臨最高5年徒刑、3年監外看管和最高25萬美元的罰金。

中共的威脅嚇不倒勇士

洛杉磯華人舉辦集會活動時,曾經多次受到被中共操縱或洗腦的暴徒的衝擊。

當晚活動主持人、中國民主黨青年執行部部長界立建先生說,他們在好萊塢、在中領館、甚至在家附近,都遇到過威脅。幾年前,界立建剛發出一份活動通知後不久,在回家的路上就遭到身分不明者襲擊,他推測是中共在背後操縱。

「我不怕,我相信我們很多參與者也不怕。」界立建說,「在國外的自由世界,聲援還沒有逃離中共魔窟的兄弟姐妹,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我們還會繼續進行我們的活動。」

界立建強調說,「中共的下三濫手段嚇不倒我們,我們還會繼續聲援,直到中共解體。我們希望國內外一起聯動,結束中共暴政,直到人們的自由、人權得到勝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