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週迎來乾燥多風天氣

【2023年02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未來幾天將出現更乾燥的天氣模式。然而,天氣預報機構AccuWeather同時報告,陣陣強風也將在本週內影響南加州。

美西天氣模式的變化緊隨週日在南加地區朝南襲擊的風暴之後發生。這場風暴在上週六首先接近加州海岸,然後給內陸帶來一波較強降水。風暴促使內華達山脈大量降雪,加州沿海和低海拔地區也遭受了幾波降雨襲擊。

太平洋西北地區將繼續成為週三左右降雨和山雪的中心。然而,AccuWeather氣象學家表示,預計本週一二加州將出現乾燥多風的天氣。

AccuWeather氣象學家布蘭登‧白金漢(Brandon Buckingham)表示,整個星期,加州上空都會出現一個高壓區,導致全州天氣乾燥。從加州沙漠到海岸將出現50-70英里/小時的陣風,高海拔地區陣風時速甚至可達85英里。

在大風吹拂下,建議居民保管好鬆散的戶外物品;局部停電和旅行延誤也可能發生。

由於1月份暴風雨襲擊後土壤異常潮濕,野火風險幾乎不存在。

從12月到1月上半月的風暴已經對加州的長期乾旱造成巨大影響。根據美國乾旱監測機構的數據,在短短幾週內,兩種最高級別的乾旱——極端乾旱和罕見乾旱——已完全消失了

加州許多水庫的水位接近或高於2月初的平均水平。只要該南加地區周期性風暴能持續到3月底雨季結束,積雪和水庫水位將基本上得到保持,並可能攀升至更高。

AccuWeather的長期天氣預報團隊表示,下一場風暴可能要到週末才會抵達加州,再次帶來降雨和山區降雪。在那之前,居民可能會喜歡本週的天氣模式,它將給人們帶來更多戶外活動的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