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店主偷小狗 加州青少年被捕

【2023年02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寵物店失竊的一隻六個月大生病的馬爾泰(Maltipoo)小狗已被歸還,一名青少年偷狗者被捕。

據Fox 11報導,監控錄像顯示,1月30日在貝爾花園市(Bell Gardens)寵物星球店(Planet Pet Shop)裡,一名女賊和經營者羅莎‧穆尼奧斯(Rosa Muñoz)發生爭執,穆尼奧斯試圖營救被搶走的名為「月亮寶寶」(Baby Moon)的小狗。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嫌犯惡狠狠地將穆尼奧斯摔倒在地,而另一名女子則漫不經心地走過。

貝爾花園警方說,嫌犯攻擊穆尼奧斯之後還朝她臉上噴灑胡椒粉,然後帶著「月亮寶寶」逃跑。穆尼奧斯在暴力事件中摔斷了手。

雖然這名少女小偷逃脫了,但幾天後小狗卻被還了回來——這隻小公狗被行人發現在寵物店外的鞋盒裡。

穆尼奧斯的兒子傑西‧羅伯斯(Jesse Robles)說:「他們告訴我,我的小狗在外面,當我去檢查鞋盒時,它確實在那裡。」羅伯斯告訴媒體,月亮寶寶在被盜之前已經得了重病。

他說:「它真的很瘦,它一直在撐著。」月亮寶寶屬於羅伯斯的妹妹,在它遭暴力搶劫的一週前,她獲得了這隻小狗的所有權。

警方尚未公布這名青少年嫌犯的姓名或年齡,但表示在監控錄像發布後,民眾提供的線索導致她被捕。警方並表示,一名被攝像頭拍到的、從打架現場走過的婦女也可能參與其中。

「我們有角落視頻,你可以看到她們一起跑掉,直到昨天我們才知道。」羅伯斯說:「她怎麼不幫忙(捉賊)?她是其中一分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