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悼念李文亮 洛杉磯華人:我們都是吹哨人

【2023年02月07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中共病毒造成無數中國人感染病毒死亡,也給世界其它國家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但給這場疫情拉響警報者之一——李文亮醫生仍然被中共污名化;還有方斌、張展等眾多的吹哨人仍被中共關押在獄中。2月6日是李文亮先生去世3週年。洛杉磯華人在中共領館門前紀念李文亮,並呼籲國內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吹哨人」,結束中共暴政。

上週六(2月4日),在洛杉磯中共領館前集會現場的電子屏幕上寫著:中共病毒殺害三週年,沉痛悼念李文亮先生,沉痛悼念所有中共病毒殺害的遇難者。在顯示屏下方的地面上,點著一排排蠟燭,在傍晚的餘輝中,寄託著現場人士的哀思和憂傷。

2023年2月4日,洛杉磯華人在中共領館外集會悼念中共病毒吹哨人李文亮醫生。(馬尚恩/大紀元)
2023年2月4日,李文亮醫生頭像被投影到中共領館牆壁上。(馬尚恩/大紀元)

與會者提出了五大訴求:公布疫情真相、為李文亮和全國死難者下半旗、開放言論自由、時代革命重建共和,以及追究疫情責任。2020年初,李文亮在微信群中曝光武漢出現致命病毒後,被中共當局威脅,並脅迫其道歉。隨後,中共開始欺騙世界,並任由病毒蔓延全世界,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病毒傳播災難。

集會當日,雖有中共小粉紅到現場搗亂,但被參加集會者迅速控制,並將凶徒交給了隨後趕到的警察。

我們都是吹哨人

負責主持洛杉磯紀念活動的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先生介紹,這次全球連續兩天的紀念活動,除了洛杉磯外,舉行同步活動的還有美國的波士頓、紐約、華盛頓,加拿大的多倫多,歐洲的柏林、巴黎、荷蘭、慕尼黑,以及日本的東京、韓國的首爾、泰國的曼谷,澳洲的悉尼等地。

他說,一個健康的社會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中共病毒禍害全球,殺戮人民,我們拒絕遺忘、拒絕原諒中共給人們帶來的災難。

在集體為李文亮及病毒遇難者默哀後,界立建帶領集會人士一起吹響哨子。哨音在中領館門前此起彼伏。集會人士一起呼喊:「我們都是吹哨人」。

國外的小粉紅 要敢於擁抱真實的世界

出國不久、參加集會的張先生在國內也是醫生,他認為,疫情雖已過去三年,但紀念活動仍有其特殊意義,「李文亮是一個標誌性人物,他留給我們最大的一個財富是:如果一個政權下只有一種聲音,那就只會是謊言。」

來自廣東的王先生,在國內時經常和別人分享破網軟件,因出國前在微信群關注政治話題,並聲援過張展、方斌等良心人士,他感到在國內越來越不安全,就來到了美國。他認為:每個人哪怕是做一點小小的行動,哪怕個人力量很弱小,如果大家都行動起來,未來的中國就會改變;如果大家都袖手旁觀,改變就永遠不會到來。

對於當日來集會現場搗亂的小粉紅,來自國內的律師Yue(音)女士說,在中國你無法聽到真實的聲音;說出來,你會遭到無數內心扭曲的小粉紅圍毆,他會說你為境外勢力遞刀子,說你不愛國。她覺得來到國外的小粉紅不像國內的民眾,被蒙上了眼睛、摀住了耳朵,他們有看到真相的機會,但是,他們卻自己堵上耳朵,自己蒙上眼睛,去相信共產黨那一套,「我覺得真是可悲。我覺得他們應該珍惜這個環境,擁抱真實的世界。」

農村成為中共病毒的殺戮場

集會結束前,界立建用燈光,將李文亮醫生的頭像投影到中共領館側面的牆壁上。

界立建說,疫情這幾年,很多人只留意北上廣深等大城市的疫情封控,卻忽視了廣大農村地區出現的疫情。他了解到,山東農村地區是疫情最嚴重的一個地方。

他老家在山東聊城地區的農村,過年期間,「村村添新墳,家家奏哀樂」,燒紙的味道彌漫在每一個街道。他認為,這些農村的老人不是因為病毒而亡,而是因為中共有藥不給治,被變相拖延而導致死亡,「中共用病毒做了一個殺戮場」。

「所有受難者,我們要為他們發聲,這是我們的責任,這是我們的使命」。界立建說,「我們還會繼續進行我們的活動,聲援每一個良心犯,每一個受難者,直到中共徹底解體」。◇#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