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惠風舉辦感恩餐會 感謝大家支持鼓勵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薛明珠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上週日(2月5日)晚上,菲利蒙聯合高中區( 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簡稱FUHSD)學區委員寇惠風,在南灣狀元樓舉辦感恩餐會,感謝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各位前輩及華人媒體記者,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感恩餐會上,寇惠風致詞表示,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為社區服務。菲利蒙學區5所高中學校所有學生中,超過60%的學生是華裔,過去一直沒有華裔學區委員。有這麼多華裔學生,占學區的公共教育經費,卻沒有華裔學區委員為他們服務,真是說不過去。

寇惠風表示,8年前,他就開始幫忙找人出來競選學區委員,一直都有在找人,可是都沒有人出來參加競選。所以,去年他自己出來,參加學區委員競選。這是他參與學區委員競選的心路歷程。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是寇惠風加入的第一個社團,他說:「在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一直受到大家,尤其是前輩們的指導與鼓勵,能夠有這樣一個機會出來(為社區服務),特別要感謝大家。」

2022年11月,寇惠風競選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委員,順利當選。12月8日,寇惠風獲得了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 County)政府頒發的當選證書,12月17日正式就職。

寇惠風表示,就職以來非常忙碌,作為學區委員,並不只是服務學區的學生,還有黨務、政務會議要參加,與聖塔克拉拉縣的議員開會,與加州的議員開會,為學區爭取經費,以及討論學區各種重要事務。此外,還要與學區的各個工會開會等等;一週下來,幾乎每天都在開會。
在服務學區的學生方面,伙食問題、交通問題、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也很多。◇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