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唐人街更換停車收費表 將提供多種語言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作為全市升級的一部分,舊金山唐人街的停車收費表,正在被車牌付費停車系統所取代。

新的收費表,位於唐人街現在有收費表的街區,從布什街(Bush Street)以北的克萊街(Clay Street),以及卡尼街(Kearny Street)以西的斯托克頓街(Stockton Street),包括朴茨茅斯廣場(Portsmouth Square)附近的街區,和聯合廣場相鄰的沿布什街街區。

根據舊金山市交通局的新聞稿,這些新收費表將於2月13日啟用。

設備的升級,包括具有更直觀界面的多語言屏幕,以及更強大的防破壞保護和更強大的電池,以確保持續可用性。 語言包括簡體中文、英語和西班牙語。

可以在收費表或移動應用程序PayByPhone上,進行支付。

市交通局在新聞稿中表示,更換是必要的,因為收費表已經達到使用壽命,並使用3G,而3G已被無線提供商逐步淘汰。◇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