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收購虛擬現實初創公司Within獲法院批准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去年,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曾起訴Meta,試圖阻止該公司收購虛擬現實初創公司Within Unlimited,上週,一名聯邦法官支持Meta,為其收購Within掃清了道路,美國法院已經批准了Meta的收購。Within Unlimited,是當今流行的健身應用Supernatural的開發商。

Meta最初是在2021年10月宣布收購Within。去年7月,聯邦貿易委員會起訴Meta,理由是該公司收購Within,將損害新興虛擬現實市場的競爭,從而可能形成壟斷。

聯邦貿易委員會認為:「Meta收購這家公司,讓人聯想到Facebook早期對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購,這將影響到新興虛擬現實市場的競爭。若允許這家科技巨頭收購位於洛杉磯的Within Unlimited公司,將違反反壟斷法,消費者可能面臨更高的購買價格,以及更少的選擇。」

但美國地區法官愛德華.達維拉(Edward Davila),在一份裁決中,拒絕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對該交易發出的初步禁令請求。法官的裁決稱,該機構沒有提供足夠的證據來發出禁令。

Meta公司表示,它對這一裁決感到「高興」,將繼續收購Within Unlimited。

總部位於加州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Meta稱:「這項交易將刺激創新,使人們、開發商和虛擬世界領域更廣泛地受益。我們期待著儘快完成這項交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