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將裁員1,300人 CEO減薪98%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美國視訊平臺Zoom,週二(2月7日)表示,將裁減約1,300名員工,約占其員工總數的15%,原因是由疫情引發的對數字服務的激增需求,正在處於減弱的趨勢。

在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Zoom的首席執行官袁征(Eric Yuan)稱,裁員將影響到公司的每個部分。他還表示,他和其他高管將大幅減薪,此前他承認,在判斷疫情期間公司的快速增長方面,犯了「錯誤」。

他寫道:「作為Zoom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我對這些錯誤和今天採取的行動負有責任,我希望不僅在語言上,而且在行動上承擔責任。為此,我將把下一財年的工資減少98%,並放棄2023財年的公司獎金。」

他還說,領導團隊成員將把下一財年的基本工資減少20%,並放棄2023財年的獎金。

疫情早期,許多人轉向Zoom與朋友和同事視頻聊天,到2020年中期,Zoom公司報告稱,由於許多公司被迫轉向遠程工作,因此Zoom的企業客戶激增,收入也隨之猛增。

袁征說,在疫情初期,公司迅速增加員工,以滿足需求的激增,在24個月內,Zoom的規模增長了3倍。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返回到辦公室工作,Zoom的股票去年大幅下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