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猶太教堂槍擊案嫌疑人被捕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當局上週六(2月4日)宣布,一名涉嫌上週早些時候在舊金山猶太教堂內開槍的男子已被捕。警方認為,在附近的劇院揮舞槍枝的人也為同一名嫌疑人。

據CBS報導,舊金山縣警長辦公室,確認嫌犯為51歲的德米特里·米申(Dmitri Mishin)。

據警方稱,上週三(2月1日)晚上,米申進入距離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僅幾個街區的 Schneerson Center,開了多槍後逃離。警方說,沒有人受傷,也沒有財產受損。

官員直到第二天才被叫到猶太教堂。警方表示,他們在現場發現了彈殼,「正在調查可能是空白彈殼」。

警方表示,米申也涉嫌參與上週二晚上發生的類似事件,在距離猶太教堂約半英里的一家劇院,一名男子揮舞著手槍進入劇院。警方稱,該事件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