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槍擊案英雄出席拜登國情咨文演講

【2023年02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2月7日)晚上,阻止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大規模槍擊案的男子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作為嘉賓得以參加拜登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講。

據FOXLA報導,在活動中,蔡被安排坐在愛爾蘭搖滾樂隊U2的音樂傳奇人物波諾(Bono)身邊。

坐在蔡和波諾旁邊的是美國國會大廈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

蒙特利公園市議員羅霈霆(Henry Lo)於1月份致命槍擊案發生時擔任市長,他被安排在眾議院團體裡參加了國情咨文演講。

除了蔡和羅,中國新年大屠殺事件受害者的家屬也作為受邀嘉賓來到美國國會大廈。

儘管蔡獲得聲譽,但他更希望公眾關注11名槍案遇害者而非自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