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牆內發現700磅啄木鳥儲存的橡子

【2023年02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害蟲防治專家最近發現大量橡子被巧妙地藏在加州一戶人家的牆壁裡。

據CNN報導,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的房主發現臥室牆上有蟲子,就找來了尼克極端害蟲控制公司(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的老闆尼克‧卡斯特羅(Nick Castro)。結果證明這些粉蟲正在享用大量的橡子,據信是由一對橡樹啄木鳥收集起來的。

卡斯特羅說:「這真的很奇怪。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蟲子。」但怪事才剛剛開始。

卡斯特羅說,他在牆面下方打了一個4平方英寸的小洞後,橡子開始溢出來。他說,單是這一點就不太尋常,但橡子還「持續湧出」,洞外地面都鋪滿了。

卡斯特羅說:「這個數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他估計至少有700磅橡子,可能是在過去兩到五年裡收集的。

卡斯特羅發現鳥兒從煙囪上的一個洞扔下這些「寶物」,再從另一個洞進入閣樓,享用橡子。而啄木鳥通常是將橡子儲存在屋外,有時在雨槽裡,很少將它們帶入室內。

卡斯特羅說:「每天都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小動物們會很有創意地進入屋裡,偶爾欺騙我們一次。」

卡斯特羅解釋,從附近幾棵橡樹上收集來的數萬顆橡子填滿了牆洞。為了找到所有橡子,卡斯特羅又在房屋牆上打了三個洞。最終這些橡子堆積起來約有20英尺高。

卡斯特羅和他的三人團隊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清除這些堅果。

「我們裝滿了八個黑色大垃圾袋。它們太重了,我們幾乎拿不動,」卡斯特羅說。「每袋至少100磅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