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被刻意隱瞞的人類與UFO之戰?!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今天我們來聊一聊一個被200萬人同時目擊的UFO事件——洛杉磯之戰。光聽這個名字,大家或許就覺得這事不簡單啊。確實,這被認為是人類與UFO之間,唯一的一次公開對決。

洛杉磯之戰

1942年2月24日,美國海軍情報發出警告,要求全軍戒備,預計在未來十個小時內會遭遇襲擊。到了晚上7點18分,美國軍方拉響了防空警報,整個南加州進入了黃色禁戒狀態。時間在大家略有緊張的氣氛中過去了三個多小時,可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軍方也解除了警報。原來是虛驚一場呀,人們放鬆了下來。

然而,那一晚上註定不平凡。

2月25日凌晨1:44,南加州海岸的雷達站捕捉到了不明飛行物,它正朝著洛杉磯飛來。凌晨2點左右時,這架不明飛行物距離海岸線有200公里,而25分鐘之後,它距離海岸線已只有5公里了。

這時,所有防空陣地已獲得了準備開火的命令。洛杉磯上空再次響起空襲警報,整個城市由於實施全面燈火管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雷達屏幕上的信號消失了,這個不明飛行物似乎隱身了。但是有人報告說,肉眼依然可以看見天空中有物體懸浮在那裡。而且呢,根據不同地方的報告,這個不明飛行物的數量不等,從一架到上百架都有,飛行高度也不同,有說幾百米的,也有說數千米的。速度更是有快有慢。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到了凌晨3點06分,美國海軍突然發動攻擊,火力全開。探照燈的巨大光束劃破黑夜,在漆黑的天空中搜尋著攻擊目標。5─8公斤重的防空炮彈不斷地被發射到天空中,5.0口徑的機槍也在不斷吐著一串串火舌。這場攻擊一直持續到凌晨4點14分,燈火管制則直到早上7點21分才解除。據官方稱,這一晚共發射了1400多發防空炮彈。

洛杉磯差不多200萬人都親歷了這次「戰役」。第二天,相關消息占據了各大媒體的頭條。

那麼戰果如何呢?官方表示什麼都沒有打下來。時任海軍部長弗蘭克‧諾克斯(Frank Knox)在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整個突襲都是虛驚一場,當天晚上洛杉磯上空沒有出現任何飛機。可能是因為美國剛剛經歷的珍珠島事件,以及日軍的埃爾伍德大轟炸,所以美軍處於高度戒備神經緊張狀態,發布了假警報。但是,戰爭部長亨利‧史汀生(Henry Stimson)卻有不同看法,有15架身分不明的飛機在洛杉磯上空,它們可能是來自加利福尼亞或墨西哥的祕密領域操作的商用飛機,或者是從日本潛艇發射的輕型飛機,目的是確定防空防禦的位置或損害平民士氣。

因為當時正處於二戰之中,大家也沒有閒情在糾結那一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可是呢,有些謎團總歸是無法掩蓋的。1945年二戰結束之後,洛杉磯之戰的一張照片引起UFO愛好者的注意,他們驚奇地發現這八束探照燈彙集之處,看上去很像一架UFO啊。再加上之後,在1947年發生了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越來越多人開始相信,1942年的洛杉磯之戰並不簡單啊。而美軍在壓力下,也開啟了對洛杉磯之戰的調查。

那麼美軍的結論是什麼呢?和羅斯威爾事件一樣,都是氣象氣球惹的禍。

為什麼是氣象氣球呢?官方給出的解釋是,事件發生時,洛杉磯好萊塢區域確實發射了氣象氣球,而且有目擊軍官表示,不明飛行物移動非常緩慢,很符合氣球飄移的速度。另外有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紅色的火球,官方表示,對呀,那就是繫在氣球上的燈。

可是一些愛較真的UFO愛好者不幹了,提出了一大堆質疑。比如說,一開始發現不明飛行物時,是在距離海岸200公里的地方,如果是在好萊塢釋放的氣象氣球,應該直接就在洛杉磯上空被發現呀,怎麼會先飄那麼遠都沒引起注意,再往回飄的時候就被當作敵機了呢?也有人拿出計算器算了下說,2點多離海岸200公里,25分鐘之後,就只有5公里了,這速度不低呀,氣象氣球飛不了這麼快呢。還有雷達最初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它為什麼又突然消失了呢?有軍方人士解釋說,因為這是雷達系統不完善造成的。可是,如果美軍雷達連氣象氣球都無法定位,都能跟丟,這個系統可就不是完善不完善的問題了,幾乎沒有防禦力啊。此外,也有人質疑,如果真的只是一個氣象氣球,美軍1400多顆防空炮彈,無數發機槍子彈,怎麼會都打不中呢?

就這樣,「洛杉磯之戰」就和之後的「羅斯威爾事件」一樣,官方與民間各持不同態度,成為了UFO界的不解之謎。

然而,這個事件到了2016年,又有了新的信息被披露了出來。我們在之前的節目中,曾經介紹過一位曾在美國道格拉斯祕密智庫中擔任高級分析師的科學家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他曾參與了包括「阿波羅計劃」在內的多項太空計劃,並在他的著作《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中披露了外星文明的存在,以及外星人以科技影響地球人的事實。

這部分內容我們這裡就不在這期節目重複敘述了,我們來說說湯普金斯對洛杉磯之戰與眾不同的描述,他當年也是現場目擊者之一。

湯普金斯在訪談節目中表示,他和家人住在距離海邊4個街區的住宅樓裡。事發當晚,他和哥哥還沒入睡正躺在家中地板上聽收音機,看報紙。突然他們的父親過來喊他們趕快去住宅樓的露天平台。在那裡,他們看到在地平線上方,有一個白色、明亮的圓點,它懸在空中一動不動。而更為詭異的是,在這個白點的左邊,有一道筆形的光束。他們就這樣看了5分鐘,突然間出現了一道耀眼的閃光,照亮了一切。等閃光過去之後,他們發現一切都消失了。

等了一會兒發現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出現,他們就回家睡覺了,之後在睡夢中被高射炮的炮火聲驚醒。好奇心大過恐懼心,他們又跑到外面去看,發現就在頭頂上方有個非常龐大的不明物體,離地大概2000多米,8個探照燈的光束都集中它身上,炮彈在它的底部附近不斷爆炸,而它卻什麼事都沒有。

湯普金斯回憶當時的情況,這個巨型不明飛行物停留了大約1個半小時,期間有數百個不同類型的飛行器出現在它周圍,大多數是圓形,也有龐大的雪茄型飛行器。湯普金斯透露了一個官方沒有對外公布的情況,在攻擊結束後,洛杉磯防波堤內擠滿了用盡彈藥的海軍艦船,不只是海岸砲兵部隊用光了全部彈藥。美國的兩支太平洋海軍艦隊——東部海軍艦隊和西部海軍艦隊都耗盡了所有彈藥。

咱們之前提到過,不同地區的目擊報告中所提到的飛行物數量、高度以及速度都不盡相同,或許湯普金斯的描述可以解釋這個奇怪現象。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洛杉磯之夜到底發生了什麼,目前依然沒有定論,我們只能期待未來能找到更多的證據出爐,為大家揭開謎團。那麼大家更傾向於相信哪種解釋呢?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而下面的,我們要為大家介紹一場史上罕見的,美軍飛行員和UFO的正面纏鬥事件。

27分鐘的正面對決

1948年10月1日,隸屬於北達科他州空軍國民警衛隊(North Dakota Air National Guard)的25歲飛行員戈爾曼(George F. Gorman)駕駛著一架P-51戰機,在該州城市法哥(Fargo)的上空執行飛行任務。

當天晚上9點,戈爾曼準備降落時,突然在他右側發現有一個發光的白色飛行物體。戈爾曼和塔台聯繫報告這一發現,但是塔台很困惑:雷達上沒有顯示有什麼東西呀?於是,戈爾曼轉彎和傾斜飛行,準備自己去查看查看。

戈爾曼在之後的報告中說,他感覺那個白色物體的直徑大約有15─20厘米,燈光不停閃爍。然而,當戈爾曼接近它時,這個物體的燈光突然不閃了,開始急速左轉彎並傾斜飛行。

在之後的27分鐘內,這個神祕物體一直在空中以高速和戈爾曼在空中玩貓抓老鼠的「遊戲」。戈爾曼表示,這個飛行物做出令他望塵莫及的高難度飛行動作,比如大幅度急速轉彎、大坡度高速爬升。戈爾曼有一次嘗試跟著那個飛行物急轉彎,結果因為速度太快,自己暫時暈了過去。戈爾曼表示,這絕對不是體能問題,因為這世上沒有幾個飛行員能像那個物體那樣轉彎而保持意識清醒的。他認為,這個飛行物一定是受到智能生命控制的,因為它的每一個飛行動作背後都有明確的意圖。

附近的一架民航飛機上的機組人員以及乘客,以及塔台的兩名飛航管制員也都目睹了這場空中糾纏。

之後美國空軍對這起事件也進行了調查。大家猜猜這次官方結論是什麼?可能很多人都猜對了,官方說,戈爾曼遭遇到的是氣象氣球……

在此之後,戈爾曼再也沒有公開談論過這件事,然而他在私下曾和朋友說,他難以相信自己跟一個發光的氣球纏鬥了27分鐘。那麼大家相信嗎?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分享到這裡了。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參考文章:
美軍飛行員與UFO「纏鬥」27分鐘 史上僅見》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Ganjingworld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