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子咬警犬 遭警方關押

【2022年10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人們常說:「狗咬人不稀奇,人咬狗才稀奇。」最近在德國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酒醉而咬了警犬,結果被警方關押

據美聯社報導,德國警方在10月14日表示,他們逮捕了一名抗拒警方逮捕並咬了警犬的男子。

這起事件於深夜時分發生在德國西部城鎮金斯海姆-古斯塔夫斯堡(Ginsheim-Gustavsburg)。事發當時,兩名29歲男子與一名35歲女子發生爭執,幾名警察被請去調解。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三人的行徑「十分好鬥,而且不願配合」。在場的警察費了一番功夫才壓制其中一名男子。

該聲明說:「這名29歲男子在拒捕的過程中還咬了一隻警犬。」但那隻警犬並沒有受傷。與此同時,該名35歲女子也對著一名警察的臉部打了一拳。

警方隨後拘禁這三人,讓他們在牢房裡清醒一下。

在2018年1月,類似的案件在美國新罕布夏州也發生過。當時有一名男子在拒捕的過程中咬了警犬的頭,但警犬根本沒有受到影響,馬上反咬該名男子,而該名男子最終還是被警方逮捕

據路透社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新罕布夏州的城鎮伯斯科恩(Boscawen)。警方據報前往現場處理槍擊案,有兩名嫌犯拒捕,其中一人還咬了隨行的警犬吠陀(Veda)的頭部。

吠陀隨即咬了回去,而在場的警察也以電擊槍制伏他,並將他逮捕。

新罕布夏警犬協會(New Hampshire Canine Trooper’s Association)指出,吠陀被咬但沒有受傷,能夠返回工作崗位。

伯斯科恩警察局的警官基拉里(Jason Killary)說,他從來沒聽說過有人會去咬警犬。「如果你和一隻警犬比賽互咬,你會落敗,因為牠們很擅長咬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