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南加分會19日舉行32周年慶暨會長交接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徐曼沅艾爾蒙地報導)2月9日(週四)上午11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南加州分會於洛僑文教中心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2月19日(週日)在聖蓋博喜來登酒店(Sheraton Los Angeles San Gabriel)舉辦該會32周年慶典暨第24與25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年2月9日,世華南加州分會於洛僑中心舉辦記者會。(徐曼沅/大紀元)

卸任會長裴映棋感謝世華成員們一年多來的協助,去年她在任內靠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了許多活動,2月19日將交棒給新任會長鄭怡薇。鄭怡薇感謝大家對世華南加州分會的支持及愛護;2023年,她將稟持「怡心續傳承、薇光耀世華」的理念,努力為世華南加分會服務。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肯定世華南加分會多年來在僑界的付出,他說:「世華不只在台灣,在世界各地都在輸出軟實力,洛杉磯的世華分會可謂全美典範:凝聚僑胞,幫助台灣做了許多國民外交。」他也感謝該會在僑教中心舉辦活動,並鼓勵僑胞申請i僑卡。他強調,申請i僑卡的所有資訊僅供僑委會使用,民眾無須擔心個人資訊洩露。

世華總會副總會長陳玲華表示,南加分會已成立32年,南加世華歷年完成的重大活動一頁紙都列不完。她感謝前任會長裴映棋的辛勤付出,同時也鼓勵新會長鄭怡薇帶領大家「衝!衝!衝!」舉辦更多精采活動,凝聚世華成員的力量發展業務,使世華蒸蒸日上。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全球性組織,總會1994年成立於台灣,目前共有79個分會廣布於全球五大洲。該會的宗旨是團結全球華商婦女,以宏觀的視野「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促進商貿交流。

因應快速發展的時代,世華需培養華商婦女主動吸收新知識、提高領導及管理能力,提升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並促進保障女企業家的權益;同時,也協助中華民國政府推動國民外交,增進文化、商業交流,積極發展國際經貿合作。

世華南加州分會成立32年,凝聚著擁有愛心與熱心的華商婦女菁英。該會致力通過全體會員的努力,使她們彼此關愛,與世界商業接軌。

會員們積極投身公益事業,每年除了配合政府推動僑務活動外,也舉辦各種商業、資訊、科技、健身講座,並且通過「金冠獎」評獎活動,來分享傑出女企業家的成功經驗。此外,該會也舉辦恩愛夫妻「牽手獎」「好媽媽」「好婆婆」推選活動,還關懷弱勢群體,走訪老人院等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