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 蒙市社區助長者恢復健身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馬尚恩蒙特利公園市報導)洛杉磯縣華裔老人槍擊事件給華人社區新年蒙上了一層陰影。為活躍社區氣氛,幫助人們儘快走出陰霾,重整精神開始新生活,蒙特利公園市蘭利老人中心(Langley Senior Citizen Center)在市政府和仁濟醫療中心的贊助下,舉辦乒乓球錦標賽。

乒乓球運動是華人喜愛的一項運動,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這次比賽共有24位選手參加,分為4個組別,比賽持續兩天半。2月8日頒獎日,蒙市政府派代表出席了頒獎活動。

2023年2月8日,仁濟社區醫療中心的兩位工作人員參加了當天的頒獎活動。(馬尚恩/大紀元)

蘭利老人活動中心的負責人梅莫‧查維斯(Memo Chavez)參加了當天的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和大家一起抽獎、完成頒獎後,查維斯又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在14日情人節到來之際,該中心將舉辦跳舞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獲得價值30美元的禮盒。舞會曲目將以60、70年代的歌曲為主。

為保證活動的安全,蘭利中心將在每一個出口安裝警報系統,本週就將安裝完畢。屆時,每個人必須從前門進入。另外,為了讓大家玩得開心,中心每週二至週四將從早晨8點開到晚上8點。

7月份,蘭利還將舉辦一次乒乓球比賽。該中心日常提供桌球、麻將等多種活動。

蘭利活動中心為50歲以上人士提供的活動項目包括:個人成長與發展的學習課程以及特別的娛樂活動;為60歲以上登記在冊的老人提供每日午餐項目、健身項目,另外還有免費的健康檢查和病歷管理服務。

曾多次贊助蘭利乒乓球賽的仁濟社區醫療中心,當天也有兩位女士參加活動。該院主要有三家診所,兩家位於蒙特利公園市,一所位於柔斯密,在哈剛地區即將開辦另一家診所。仁濟社區醫療中心以家庭醫學科為主,提供多種語言服務,接收白卡、紅藍卡、大部分來自HMO保險網絡和PPO保險網絡的客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