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學區提出史上最大債券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報導,舊金山聯合學區(San Francisc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計劃最快在11月,向選民提供10億美元的一般義務債券(General Obligation Bond),這是該市歷史上最大的債券。

自2000年以來,全州地方學校債券的通過率,都很高。不過,這種趨勢在2020年開始下降,選民信心疲軟表明,新債券的通過不會是一個大滿貫。

根據對全區148所公立學校、特許學校和行政場所進行的設施狀況評估,舊金山聯合學區需要17億美元,來資助未來五年的建築維修和升級。

去年10月11日的一次會議上,介紹了設施調查結果,教育委員會主席凱文.博格斯(Kevine Boggess)表示:「根據需求的規模,10億美元感覺像是一個小數字」,並詢問工作人員,學區如何向所有學校提供資金。

舊金山聯合學區首席設施官道恩.卡馬蘭坦(Dawn Kamalanathan)說,通常涵蓋10年的設施總體規劃,將解決這些具體問題。

總體規劃尚未公布,但學區發言人勞拉.杜德尼克(Laura Dudnick)表示:「舊金山聯合學區,擁有密西西比河以西一些最古老的建築。」

「我們的目標,是為所有學生提供舒適且最先進的學習空間。評估結果將為設施總體規劃流程,提供信息,該流程將融資列為優先事項,並最終推出一般義務債券。」杜德尼克說。

該評估對學校建築狀況進行了評分,並確定了一些最需要改進的學校,如:Rooftop小學和中學的Mayeda校區、Mission高中、Balboa高中、Everett中學和George Moscone小學。

當地學校債券,即使高達10億美元,在加州也享有很高的通過率。在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2017年4月的一項調查中,選民對地方債券的支持率很高,「68%的成年人和58%的可能選民表示,他們會支持用於學校建設的地方債券」。

舊金山選民在2016年,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提案A,即價值7.44億美元的學校設施債券。據舊金山灣區規劃和城市研究協會稱,在此期間,SFUSD的學生人數首次增長。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專門研究教育金融的研究員朱利安.拉福頓(Julien Lafortune)解釋說,債券更多地依靠「公共信任機制」運作。這意味著選民的信心至關重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