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領結婚證又辦儀式 洛縣提供同日服務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離情人節還有不到一週時間,洛杉磯縣選務處-註冊處/縣書記處(RR/CC)正在為繁忙的一天做好準備,他們預計,會有很多人希望在2月14日舉行婚禮。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情人節當日,RR/CC僅在位於12400 Imperial Highway的縣書記處諾沃克(Norwalk)總部,提供結婚登記和民事婚禮儀式服務,時間為上午8點30分至下午4點30分。

為了新人們當天可以既登記又辦婚禮,縣書記處敦促民眾提前在線填寫結婚證書申請。

情人節當日舉行結婚儀式的人預計會很多。縣書記處數據顯示,2020年情人節,該縣在諾沃克辦公室舉行了152場婚禮儀式,此後兩年的2月14日沒有提供此項服務。而在疫情之前,該辦公室通常每天會舉行約30場儀式。

當日在RR/CC的其它分支機構舉辦婚禮都需要預約,預約時需提供提前購買的結婚證書。

洛縣舉辦民事婚禮儀式收費35美元,結婚證書費用91美元,而保密結婚證書費用僅為85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