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職技教育月」促就業和經濟發展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在2月7日橙縣監事會例會上,監事會通過了2023年2月爲「職業技術教育月」。

在5個行政區重新劃分後,在去年11月中期選舉中勝出的3位民主黨監事:第二區維森特·薩米恩托(Vicente Sarmiento)、第四區道格·查菲(Doug Chaffee)和第五區卡特里娜·弗利(Katrina Foley)已於1月開始工作,由第三區監事唐納德·瓦格納(Donald Wagner)任監事會主席、第一區監事安德魯·杜(Andrew Do)任副主席。

「職業技術教育月」

瓦格納和弗利共同倡議了「職業技術教育月」(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Month),以便居民熟悉橙縣職教計畫的服務和福利。瓦格納表示,技職教育裨益學生助其成功,已有許多先例。

「因為很多學生可能不上大學,職業教育讓他們從高中就開始擁有優勢,並做好工作準備。」弗利說。安德魯·杜(Andrew Do)認為,職業培訓有助年輕人更早地開始實作。

海岸線區域職業計畫(Coastline ROP)與橙縣的5個學區合作,涵蓋了杭廷頓海灘聯合學區、爾灣學區、新港-梅薩學區、馬鞍峰谷學區和塔斯廷聯合學區的22所綜合高中、5所進修學校(Continuation school)和7所替代學校(Alternative school)。其技職課程涵蓋國家工業15部門中10個項目:包括農業、藝術和媒體、建築和工程、教育和家庭服務、健康和醫學、酒店和旅遊、營銷、運輸和公共服務等類別。

其董事會主席布萊恩·都澤(Brian Dozer)強調,如果沒有人從事修車、消防、建築以及緊急救助等基礎工作,那麼所有高科技、高增長領域的工作就會離開,這個工作攸關橙縣未來經濟活力。「每年我們約有3000名學生,課程結束後他們可繼續深造,幾乎所有課程都可計入社區學院學分,也可轉換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學分。」他說。

會議中,兩位監事弗利和薩米恩托,還提議了2月爲「黑人歷史月」倡議;一些居民發言時呼籲回歸選舉的傳統方式以保證誠信與過程完善;家政工會組織要求提高最低工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