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工程師夫婦觀神韻:歌詞傳遞美好信息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2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上演了第三場演出。資深工程師Chris Romine和太太、營養師Indah Romine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令人驚讚,呈現了傳統,讓人思考人生,還把無神論和信神的對比提了出來,傳遞好的信息。

「舞蹈和編舞都棒極了。女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男子則很陽剛矯健。是的,真是太棒了!」Romine說。

對於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Romine說,從演出中,他看到了「注重家庭,男人和女人互相保護、互相照顧的傳統。」

Romine表示,「我對古老的中國文化了解不多,但是很多故事中都有神話。當然,這些故事裡有很多來自神的啟迪。」

「我注意到歌詞有關於無神論和神性的對比,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信息,(演出)把這個問題講了出來。」他對神韻的音樂和歌唱都非常讚歎,「現場樂團非常出色,音樂美極了,歌唱家也非常出色。」

太太Indah很贊同的說:「是的,太出色了,所有都一切都令人驚讚。」尤其神韻的歌詞「非常有意義」,「是有關生命、人生的」。

她說,看演出勾起她對小時候家裡遵循傳統的回憶,「看演出時我幾乎哭了,因為讓我想起了我的家庭,想起了家裡的那些傳統。」

夫妻倆人都異口同聲熱情地說,以後還會再來看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