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主管一家三口看神韻 「捨不得離開」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方圓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2023年2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舉行了第四場演出。

第一次看神韻的Cheryl Aloi說,「我喜歡演出的色彩、編舞、音樂,尤其是現場樂團和舞蹈的完美同步,(這)是非常好的享受。」

Cheryl Aloi在聖地亞哥一家醫療公司任企業事務主管,她與父親Vern Charles和先生Tom Aloi一同觀看了演出。

Cheryl很喜歡神韻的舞劇,也感謝主持人的介紹,「舞劇的故事情節扣人心弦,很高興因為有主持人的介紹,使我更好地理解故事的内涵。」

Cheryl的先生Tom Aloi也是頭一次觀看演出,「我喜歡演出,喜歡舞蹈、音樂、舞劇的故事,動態天幕的特殊效果。」

Vern Charles則認為不管是音樂、舞蹈、背景、燈光、服裝,「所有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括歌唱演員。這是一場絕對一流的秀。」

Charles風趣地說,「你問我下次還會來看演出嗎,我會說演出太美好了,你得把我踢出劇場,否則我不想離開這裡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