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發人深省 公司老闆推崇傳統價值觀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我喜歡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包括其它國家的,尤其是我們自己的國家。我認為整個世界都在遺失傳統文化。」觀看神韻後,John Glass若有所思。

John Glass是一家公司老闆,2023年2月11日下午,他帶著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出啟發人們去思考,「就是讓你思考現在中國所發生的以及(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怎樣的,而且也讓人思考美國的現狀。」

「不僅僅是中國,這(共產主義)在全世界肆虐。確實如此,當你想到這一點時,真的感到很難過。」他感傷地說。

他發現,現在的人距離神更遠了,「我們離神越來越遠,不斷偏離,然後還出現了無神論,以及其它所謂的宗教,例如現在連氣候變化也成為了一種宗教。它們崇拜的真的只有錢、權利和貪婪,而不是價值觀,尤其像家庭價值觀(都流失了),這真的令人很傷心。」

「然而,我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非常陶醉!」Glass說,他把孫子孫女也帶來看演出了。

他對神韻藝術家的勇氣表示讚賞,因為他們敢於展示真相。「是的,他們應該揭示真相。絕對的,今天的所有人都應該這麼做!」

神韻演出呈現的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與創世主和救世相聯繫。他表示非常喜歡這個神性內涵。「我愛這個神性內涵!我非常信神,我相信創世主。」

Glass表示,希望神保佑神韻藝術家們,「祝他們再接再厲,他們很棒!」

神韻藝術家們推崇「真、善、忍」傳統價值觀,Glass相信他們定能達成使命,「他們擁有這些傳統價值觀,相信我,他們一定會復興這些價值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