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前所未有 讓人身心放鬆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市報導)2月1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正統華夏文化令到場觀眾讚歎不已,商人Ken Decook先生和太太就在其中。

Decook先生表示,他以前從未見過神韻所採用的這種東西方樂器相結合的音樂組合:「我很喜歡神韻音樂,她是所有音樂中的佼佼者,確切地說,是我從未見過的,聞所未聞的組合。」 他說傾聽神韻音樂讓自己感到「身心放鬆。」

神韻的背景採用的是高科技動態技術,可以在舞台上展現出無比廣闊的空間和時間效果,對此Decook先生表示對其印象十分深刻:「現場的舞蹈和背景畫面之間,有著特殊的互動效果。」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舞姿讓他折服,「真是太棒了!」 神韻節目富含神性內涵,對此他說,感到自己跟神傳文化有所「連結」。

他介紹道,太太最先發現了神韻的廣告,因此他特地購買神韻票作為給太太的禮物,他們都感到不虛此行。

最後他讚美神韻團隊道:「這是一個很棒的演出, 我要告訴人們,他們需要來觀看。這是偉大的傑作,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獨特藝術,我明年還會回來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