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好友看神韻 財務總監體悟神性被啟發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2023年2月1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展開了本演季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首場演出。

在全球領先的場館管理公司(ASM Global)任職財務總監的Thomas Rios和太太、好友Wendy Cook夫婦一起觀賞神韻演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紛紛談到自己對神韻的喜愛之情。

「我們太愛神韻了!舞蹈令人難以置信,服裝光彩奪目,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旅遊商Wendy Cook說。

Wendy的先生是一名老師,他表示,下半場的節目讓他更加傾心,「我認為神韻有教育意義,特別在藝術方面。我教授攝影,我覺得這是真正的藝術。」

Rios說,「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水袖舞!」他一邊說,一邊學著做出抓袖子的動作,朋友們都開心地笑了。他的太太Tracey Rios說,「我也非常喜愛神韻演出,還有我們喜歡的蒙古筷子舞!」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古老的神傳文化,Rios表示,「神韻帶給我很多的啟發,啟迪人的神性。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所有的故事深具內涵,這真的太有趣了。」

Wendy的先生說,「我感受到和更高級的生命有了聯繫,我的精神、靈魂、意識都有了提升,向更高級生命的昇華。」

對於最後一個節目,他們都有相同的感受。Rios說,「當節目中創世主出現,將人們從滅頂之災和瘟疫中,拯救出來時,我們覺得我們也在其中,這是一種感同身受的體驗。」

最後,Rios與好友們再次感謝神韻和神韻藝術家們的精采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