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經理觀神韻:神會讓我們擺脫共產主義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美不勝收,精采絕倫,」建築公司的項目經理Ted Garrett觀看神韻後說,「我們非常陶醉。」

2023年2月11日晚,建築公司的項目經理Ted Garrett和女朋友Kimmy Dina在美國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Garrett認為,神韻傳遞了美好的信息,「人們渴望擁有自由,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是關於共產主義的,人們如何擺脫共產主義。神是存在的,有更高的生命,神會讓我們從共產主義解脫出來。我覺的這個信息太好了,太棒了。」

他的女朋友Dina來自越南,她說,「我真的非常陶醉,我應該帶我的父母來看。也許下一次,太好看了。我覺得我太幸運了。」

Garrett表示,他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快來看神韻。神韻的服裝絢麗多姿,音樂非常悅耳,舞蹈非常優美,還傳遞了偉大的信息。」

「神韻充滿神性內涵,」他說,「有許多古典舞,都快被遺忘了。神韻藝術家非常了不起,他們全力以赴。很遺憾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請繼續復興傳統文化,請繼續將神韻演下去,將信息傳遍各地。」

Dina說,她也要向她的朋友們推薦神韻,「我強烈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