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監獄長慕名觀神韻 讚演出洪揚普世價值觀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儘管我們遠道而來,但我們覺得太值得了!我們已經期待觀看神韻很久了!」健身教練Hanson太太觀賞過神韻後說,「節目美不勝收,絕對值得!」

2023年2月1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為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帶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Hanson是美國聯邦監獄的副監獄長,Hanson太太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他們來自亞利桑那州薩福德,驅車一小時的路程才能到達神韻演出的劇院。

Hanson太太表示,看到修煉人反迫害的情節時,她深受震撼,「關於迫害的節目,提醒我對共產主義保持警覺,觀看時我不禁淚流滿面。」

神韻精采紛呈的節目背後,傳遞了深邃的普世價值觀——「真、善、忍」和神性內涵,啟發人心向善。作為副監獄長的Hanson對此深受啟發,「這是很重要的價值觀,是每個人都應該在生活中表現出來的品質。」

Hanson夫婦認為,到劇院觀賞神韻不虛此行。Hanson說,「精美華麗的服裝,美麗流轉的色彩,精采絕倫的表演,太美了!感謝神韻!感謝藝術家們為此投入的時間和精力,呈現出在任何地方都無法看到的精采演出。這對我們很重要,是對我們最大的祝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