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顧問:神韻釋放純潔能量 舞蹈含古老圖騰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和神性的力量,天哪!金色和白色的強大能量,那意味著純潔,真的太棒了,我很享受於其中。」Martha Ogeda女士觀看神韻後驚歎不已。

2023年2月1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為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帶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Ogeda來自墨西哥,目前在美國從事獨立顧問的工作,她和女兒Victoria Garcia觀看神韻。她讚歎神韻展現的傳統的神傳文化和自己民族的古老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產生共鳴。

「在神韻舞蹈節目中,我看到了雲、鳥、馬和鷹,與我來自的地方(指墨西哥)的很多古老圖騰重合。我閉上眼睛感受這種文化體驗,看到不同文化間的相似之處,讓我更感親切,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經歷。」Ogeda說。

Garcia是就讀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建築系的學生,她表示,「我真的很喜歡水袖,太美了,仙子們在仙霧繚繞中翩翩起舞。這種體驗太美了,宛如走入仙境。」

Ogeda激動地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觀看與神有關的演出,「演出的形式尊重了所有人,對於不同信仰的人,我們感受到被尊重。」

「我喜歡舞蹈(呈現)的顏色,我看到了世間所有的顏色。我喜歡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行雲流水的動作,像水又像風,渾然天成。真的太震撼了!」

神韻佈景製作使用原創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為觀眾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Ogeda對此驚歎不已,「我看到了山脈,我感覺自己也在山裡,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神韻舞蹈家們)一樣自由地飛翔。」

Ogeda激動不已地表示,她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演出節目中散發出的神奇能量。「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我可以和這種力量溝通上,就像我能感受到演員的感受一樣。這種體驗太棒了,身臨其境,並且心意相通。」

最後,Ogeda向神韻表示感謝,「我告訴我的女兒,神韻展現的中華文明給了我們很多啟示,我真的很佩服這種文化。非常感謝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