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編舞令人驚歎 公司老闆和教授讚不絕口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神韻的編舞令人驚歎,舞蹈演員技巧高超。」建築公司老闆Dan Gullick和Laisa Quijada教授觀賞神韻後如是說。

2023年2月11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上演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現場爆滿。Laisa Quijada教授與Dan Gullick先生同來觀賞演出。Gullick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整個演出過程令人驚歎。」

「神韻的編舞令人驚歎,舞蹈演員技巧高超,看到他們展現出充沛的精力,感覺非常好。」Gullick表示,「你可以看出神韻藝術家非常努力練習,努力排練,竭盡全力,沒有任何保留。」

Quijada教授從事牙科相關專業,她表示,神韻呈現的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演出把他們想呈現給世界的展現出來了。」

提到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Quijada說,「神韻音樂非常美,非常沉靜。」

神韻立體動態天幕的設計令Gullick很佩服,「天幕非常有創意,尤其是當舞蹈演員跳到後台,從天幕飛走,這真的很酷,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很高興看到神韻把歷史融入了現代事件,把從古至今的歷史都呈現出來了。」他說,「節目讓人非常清楚地感受到神性的展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