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推崇神韻展現創世主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我沒想到能看到這麼多真實感人的故事。」房地產商Leah Reeder非常欣賞神韻,「神韻讓我們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這真的很棒。」

2月11日晚,Leah和先生Eric Reeder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本演季在美國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第二場演出。

Leah Reeder擁有房地產公司,演出深深地打動了她。她讚美道,「整個演出的許多故事都讓我非常感動。實際上,我對精神信仰的主題印象深刻,那真的很美,而且出乎我的意料。」

她的先生Reeder同樣興奮不已,「演出絕對精采。我以前讀過一些神韻的報導,但從未看過真實的演出,今晚我身臨其境時,那真是太美了,絕對美麗。音樂、舞蹈、神性信息,這一切太棒了。我真的心存感激,節目非常好!」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這讓Leah感觸良多,「我們現在正處於這樣一個時代——很多人不相信創世主,或者他們避而不談。所以神韻節目傳達的(創世主)信息真的很強大,神韻將其傳達給如此廣大的觀眾,這是一個偉大工程。」

Reeder補充道,「神韻演出(在全球)跨越這麼多不同的國家、城市和地方,我認為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也確實是如此,所以她很棒。」

對於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和信息,Leah有深層的領悟。她說,當今世界的負面因素超過正面的,看到神韻在弘揚正面的因素,讓她非常感動,「在現實社會中,無神論和進化論比創世論(創世主創造世界)更流行,我們個人並不認同(無神論和進化論)。沒想到創世論會成為演出的主題,太棒了!神傳文化很美。」

神韻的音樂結合東西方樂器,讓Reeder耳目一新,「在我的腦海中,小提琴和其他的(東方樂器)混合真是不可思議。而兩根弦(二胡),我真喜歡那個音樂。」

Leah也讚歎,「在一個音符的變化中,你可以從悲傷變成快樂,你可以如此迅速地改變情緒。」

神韻演出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這令他們非常開心。

Reeder表示,「每年基本上都有不同的節目,這非常令人著迷。我不知道這個,我很高興他們告訴我們這個部分,我想再來觀看。」Leah贊同地說,「他們演出得太棒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