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軍中校:神韻展現悠久信神的中國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2023年2月11日下午,前空軍中校Darryl Kreitman和太太Judy Kreitman一起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演出非常精采、色彩絢麗。」Kreitman說,「我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歷史和所呈現的方式。非常好!」

Kreitman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我了解到很多中國的歷史、不同的朝代,戰亂以及中國的人民,他們的傳統和信仰。」

Kreitman感嘆道,「原來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的信神歷史的國度。」 Darryl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很好,很有意義」。

太太Judy讚歎神韻的發展,「神韻現在有八個演出團在世界巡迴演出,很了不起!」

前副總裁:我們都非常的喜歡她

2023年2月11日下午,前銷售副總裁James Maloney和女友Paula Fleming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本年度的首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前銷售副總裁James Maloney和女友Paula Fleming觀看了神韻演出。Paula Fleming在Fleming&Curti律師事務所工作,負責老年人護理法。

Maloney表示說,「演出真是太美了,非常棒!我們都非常的喜歡她。」

他覺得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很美,表示一定會推薦給親人和朋友,「我相信他們一定會來看的」。

「神韻的美麗讓人驚歎。」Fleming表示,「舞蹈、服裝、音樂、布景,一切都美得無與倫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和舞台互動的背景天幕。」

得知這麼美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讓Fleming感到難過,「這樣的迫害竟然還在發生,讓人震驚和痛心。但我喜歡故事傳遞的信息,黑暗終將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Fleming表示很喜歡神韻的神性內涵,「神性是超越國界、信仰和宗教的。她是關乎人們的內心,人們之間的聯繫以及你所尊崇的神,不論是哪種信仰的神。」

Fleming對神韻演員十分讚賞,「他們的表情是喜悅的,除非講述的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我能從他們的欣喜和熱忱中體會到他們是多麼熱愛他們所做的工作,他們一定為這場完美的演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