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工程師讚神韻:每個節目都令人振奮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非常精采!演出扣人心弦,激動人心。色彩與舞蹈神奇美妙,令人驚歎。」首席結構工程師Jeff Robertson觀看神韻後讚歎。

2023年2月11日下午,Jeff Robertson和家人一起在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圖森的首場演出。Robertson是當地一家工程諮詢服務的創辦人和首席結構工程師。

他表示,「舞蹈技巧驚人的棒,非常好, 觀之令人欣喜而興奮。」

當看到神韻展現的天上景象時,Robertson表示,「令人神往,一個美妙的地方!」他說,「非常好, 我相信神,我相信有創世主。」

演出揭露的真相讓Robertson想到了自己所擁有的「自由」和在他國人們所面臨的「壓制」。

他表示,雖然神韻舞劇沒有語言,但是舞蹈的語彙詮釋了一切。「故事好極了,節目開始前的解說很有幫助,再通過舞蹈的表達融合一體,讓人非常容易理解。」「最重要的是這些故事精采、美麗而令人振奮。」

Robertson表示,很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融合了東西方樂器,「非常美妙」。

最後,他說,「神韻藝術家個個才華橫溢,演出的每個節目都令人振奮」,同時,他也想告訴自己的朋友,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