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兩場爆滿 主流:亂世解藥 救人良方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2月1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在圖森這座具有原始粗獷之美的沙漠之城,這裡的觀眾熱情奔放,他們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不斷報以熱烈的掌聲!

有觀眾說,「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也向我的所有敵人推薦!」還有人建議,神韻適合「所有年齡段,特別是從9歲到109歲」。更多觀眾對神性內涵、以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產生共鳴。

公司老闆夫婦:神韻是亂世解藥 治癒每個人

2023年2月11日晚,市場開發專業人士Gene O’ Neil和太太Mary O’ Neill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在美國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的演出。(麥蕾/大紀元)

「我們想發自肺腑的對神韻說一句:謝謝您!演出通過優美的形式,突出了『真、善、忍』的原則,這是給全人類的信息。」 Gene O’ Neil說,「神韻演出是一劑解藥,是這個瘋狂世界的解藥。她能夠治癒每一個人。」

Gene O’ Neil是一家網絡公司的老闆,他和當音樂老師的太太Mary O’ Neil初次觀看神韻演出後,深表讚歎,他以「神聖非凡」「壯觀奇麗」形容神韻演出,並稱之為「人性美好精神的真正薈萃」。「真正的超凡脫俗,真正的神聖壯觀,這就是演出所展現的。她通過演出把整個世界聯合起來。這是最重要的。」「真正地反映出人類的(善良)共性」。

他對演出傳遞的信息深有感觸,O’ Neil說,「演出中精神內涵的部分,那就是——與創世主的聯結,及神佛的展現。最重要的方面就是,神韻提醒每一個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記起了他們究竟是誰。神韻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那就是)提醒人們,他們忘記了什麼,並告訴他們應該記住什麼。」

那麼我們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呢?O’ Neil先生說:「你們(神韻藝術家)是神。我們也都是神。我們都具有神性,我們正在醒來。」他的太太也肯定地說,「我們都是神。」

神韻演出的節目中反映了「真、善、忍」的原則,Mary對此表示: 「這一信息傳遞得非常美妙,這是面向全人類的信息。每一次當神韻藝術家們演出時,我感覺他們都會鼓舞每一位觀眾,那種輻射般的能量就會迸發出來。」

作為音樂老師的Mary十分欣賞神韻現場伴奏樂團,「我喜歡神韻樂團,我喜愛東西方器樂的融合。那位女音樂家演奏二胡,簡直是這個世外天籟,是那麼超凡神聖,彷彿把天堂帶到了人間。」「我現在還在流淚,實在是太美了。」

律師讚神韻:「真、善、忍」三個字 深深觸動我心

2023年2月11日,Robert Bisset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的首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真、善、忍』三個字,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律師Robert Bissett觀賞神韻後說,舞台上那個黃色條幅上的三個字,讓他不能忘懷,「因為這關係到我個人情感,我理解這是一種普世價值,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我被深深感動。」

Robert來自加拿大萊斯布里奇,他致力於社區活動,是當地扶輪社成員、童子軍領袖,他還曾擔任雷蒙德醫院董事會主席、加拿大阿爾伯塔省進步保守黨副主席。

Robert在法律界服務多年,他對於中共治下的中國人沒有自由感到遺憾和同情,「那些中國(修煉)人不擁有我們擁有的自由,但是他們遵循『真、善、忍』進行修煉,依然可以昇華自己的內心,提升道德。」

神韻傳遞的中國神傳文化精髓,給了他神性啟迪,特別是創世主下世的時候,讓他深感共鳴,「我相信神性,我相信造物主。(神韻)讓我感受到,我們對神性有共同的認識。」

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也引起了Robert的共鳴,「歌聲讓我內心感到溫暖舒適,並充滿力量,他向我展示了真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