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總裁愛神韻音樂:帶給我平和與安寧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神韻音樂帶給我平和安寧的感受。」前土木工程公司總裁Tony Peterson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3年2月11日晚,Tony Peterson和太太Sue Peterson在美國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曾經在中國工作的Peterson說,「我覺得神韻很好地完成了復興傳統的使命。演出非常美。」他也很欣賞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她帶給我平和安寧的感受,我很喜歡。」

太太Sue說,「我很喜歡這場精采的演出,我也很喜歡裡面的故事。」她覺得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愛與和平」,「我十分讚賞神韻把這種精神內涵融入到演出之中」。

Peterson讚佩,「舞蹈演員們太有才華了。他們一定經過了很長時間的學習,而且還在繼續學習著。我們會再來看神韻演出的。」

Sue贊同地說,「他們的出演是完美的,我十分欣賞他們優雅的舞蹈。神韻的方方面面都是美好的。我們感佩演員們的才華和付出。」

夫婦二人都表示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快來看神韻吧。」Peterson說。

前醫療器材銷售主管:神韻完美無瑕、首屈一指

2023年2月11日晚,前醫療器材銷售主管Joh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年度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第二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神韻傳遞了和平的信息。」 前醫療器材銷售主管John 說。

John和女兒及女兒的男友也一起觀看同一場演出。

「編舞和服裝都棒極了!」 John 說,「中國傳統文化太美了。」

他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很美好,「那就是和平,帶給全世界的和平。」

John體悟到精神內涵貫穿了整個演出,「她是一種物質,就在我們周圍,關鍵是每個人如何做出反應。」

他對神韻演員十分讚賞,「他們(神韻演員)訓練有素,演出完美無瑕,是首屈一指的演出。我很感謝他們帶來這麼精采的演出。」

John表示,他會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這是娛樂性很強的演出。你們看完了我們可以一起交流觀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