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總監讚神韻「是一場美妙的視聽盛宴」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方圓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這感覺就如同中國在和我們講述他的故事一樣,著實是傑作。精采至極!」酒店財務總監David Minor首次觀看神韻後說。

2023年2月11日晚,Minor攜太太Jennifer Minor在美國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二人表示,神韻演出帶來的驚人視聽效果,讓他們度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夜晚。

Minor表示,「演員氣質高雅,他們的動作如此協調一致。服飾華美繽紛,再搭配上音樂,造就了這樣一場美妙的視聽體驗。」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的管弦樂團及歌曲。

「這太令人陶醉了,宛如天籟。」他說。「我沒想到演出中會有歌曲。當聽到介紹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定很美妙,就如同其他的節目一樣精采。」

Minor認為,神韻歌詞讓他很受啟發,也感受到美好。「我認為(歌詞)中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和樂觀,也包含人性和神性的交融,很棒。」

神韻演出揭露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讓Minor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我覺得信仰讓我們知道我們是人類大家庭的一部分,也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最後他強調,「這是一場讓人深受觸動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