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神韻感動人心 反迫害節目感受深刻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鄧舒語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演出非常好,非常非常好,令人非常感動。」Skip Keely觀賞完演出後,再三讚賞神韻。

2023年2月11日週六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北部艾斯康迪都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進行了第五場演出,資源國際公司(Professional Resources International)招聘經理Skip Keely偕同太太前來觀看了演出。

「這真是個精采絕倫的演出,我深深地陶醉其中。」Keely說,「我可以理解節目中大部分的故事情節,尤其是現代節目,我覺得這些故事非常好。」

他表示,讓他感受最深刻的是反迫害的節目。「關於那些現代故事,表現了他們在中國經歷的中共迫害,真的讓我感受深刻,她(太太)應該也是。」

Keely的太太是在海外居住了十五年的大陸華人,她表示,共產黨「壞事做盡」,「最多也就這一、兩年,就倒閉了吧。」

Keely太太表示,神韻全球巡演傳播中華文化影響巨大,「我感覺她在影響全世界,因為他們到日本,到各個國家去(演出),我覺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很好的組織。希望他們越來越強大,讓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文化的精髓,中國人的善良、淳樸。他們真的很偉大!」

夫妻二人都很喜愛神韻的現場音樂,Keely說,「音樂美妙動聽。」Keely太太則表示,聽神韻音樂時,感受到了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內涵。「音樂很好。」她說,「聽音樂的時候我想到了中國的古老文化,例如唐僧取經等諸多典故,我一直感覺有神佛的存在。」

Keely太太說神韻體現了中國的古老文化和優秀傳統,她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他們表現得特別好,衷心感謝他們!(他們令人)積極向善,在影響全世界的華人,他們在影響全世界。」

Keely也說,「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感激不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