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夫婦讚神韻演員太傑出:請繼續堅持下去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2023年2月12日下午,自然資源部主管Colleen Bergmanis全家四口一起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我們正在熱烈討論神韻之美。」 Bergmanis說,「一直盤旋在我們腦海的是綠色飄逸的水袖舞和女子古典舞。」

「那慢動作簡直絕了,這些動作是非常難做的。一般人覺得動作越快難度越高,其實不然,能做好慢動作是更難的。」 Bergmanis的先生Jeff Sistad接過來說道。Jeff Sistad是一家科技公司的首席計算機專家。

Bergmanis介紹兒子Justin剛剛開始學習跳舞,Justin表示,是因為母親習練舞蹈很多年,一年前他也開始跟隨母親學習舞蹈。 「神韻舞蹈讓我大開眼界。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太值得欣賞了,這麼美的舞蹈從未看到過。我非常高興今天能有機會來這裡欣賞神韻藝術家的精采演出。」

Bergmanis的母親也讚歎神韻演員功力深厚,「他們一定經過了多年艱苦的訓練。」

母親說,她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演員們用非常美的方式展現了他們的信仰。他們對舞蹈的熱愛在舞台上充分表現出來,很美,非常值得觀賞。」

Bergmanis讚歎演出給全家帶來了驚喜,「編舞獨具匠心。音樂部分,太動聽了。我小的時候學過大提琴。能聽到不是錄音的現場樂團的演奏,真是太好了。主持人的解說生動有趣。還有多媒體的運用,簡直絕了。舞台和背景天幕的配合,是我們從來沒見過的。」

Sistad很贊同Bergmanis說的,「動態天幕的時間太精準了。這項技術很酷。」

夫婦二人對神韻演員讚譽有加,他們想要說,「你們太傑出了。請你們繼續做下去,不要停止。你們的才華和熱情是顯而易見的。」Bergmanis說。

Sistad說,「他們做的真的非常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