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理賠師觀神韻:傳統的文化內涵豐富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2月12日下午,Jacob Gregory先生和太太Lynette Gregory與一雙兒女,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夫妻二人都是公共理賠師。

Lynette表示,神韻演出非常感人,很開心帶著孩子們觀看了神韻。Gregory先生說,「演出的故事非常具有啟發性,對於我們和孩子來說都很新鮮,也很有教育意義。」

Lynette說,「我非常喜歡!神韻呈現出的絢爛顏色,豐富敦厚的古老文化,而且能看到有信仰色彩的背景故事等等。這一切都讓人心曠神怡,樂在其中。」

她稱讚,「演員們太棒了!我們非常的喜歡並深感敬佩。你可以看得出他們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內,精益求精。」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夫妻倆與中國傳統的精神信仰產生了共鳴。

「能夠身臨其境在這種傳統文化氛圍之中,我覺得很棒。傳統的文化很美,內涵豐富。」Lynette說。

他們一家人的座位在現場交響樂團附近。Lynette開心的說,「是的,我們很幸運能夠近距離看到現場的交響樂團,我非常享受神韻音樂。我喜歡演出現場所有的互動,天幕非常獨特,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