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設計師喜愛神韻 從中了解中國文化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神韻)不僅對中國人,而且對美國和其它國家,能更好地了解(傳統)文化也很重要。」

2月12日下午,展覽設計師Tom Neill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看神韻是一個美好的體驗,也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Neill熱情地說,看演出時他感到「非常驚喜和激動」。「故事情節、色彩、舞蹈,如此流暢,充滿活力,非常令人興奮。故事情節很神奇,背景天幕以及舞蹈演員們穿梭於舞台和背景間的互動,真的讓人陶醉。」

他並說,「觀眾喜歡這個背景天幕。」演員在舞台和天幕之間出入時,引來觀眾驚歎和掌聲。

神韻演出呈現的中國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間舞與舞劇,讓Neill欣喜:「我試圖了解不同類型的舞蹈以及其中的差異,和那些故事情節。故事非常好,娓娓道來,而且是如此的戲劇化、吸引人。」

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音樂也令Neill喜愛:「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也很棒,我真希望我能看到所有的樂器。」

他說, 非常高興能從神韻演出中了解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演出讓我對中國的現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了解到(中共)不允許這些文化、舞蹈在中國上演,以前我不知道,現在我明白了。」

Neill說自己在給客戶做展覽設計時,通常都是百年歷史的公司,而神韻展現的是五千年的文化,令他深受啟迪。「我希望我能設計如此大規模的展覽。」

Neill很認同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對中國人,而且對美國和其它國家,能更好地了解傳統文化也很重要。」他說自己對演出中的一些信仰了解不多,回去後想要了解更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