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總監:神韻舞台令人驚喜 故事感人至深

【2023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艾斯康迪都記者站報導)「神韻是絕對驚人的美好。色彩、舞蹈、對文化的呈現,真的很棒」,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美國食品服務供應公司區域採購總監Lara James說。她在2月12日下午,於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James是全美最有經驗、擁有超過125年家族歷史的食品服務供應公司TriMark的西部區的採購總監。她表示神韻演出的大幕拉開就令她充滿期待。「我對舞台所有色彩的呈現都充滿期待,無法預知結合舞台的動態天幕接下來會展現什麼,那是非常漂亮。真是太棒了。」

她最喜歡的節目是神韻舞蹈女演員呈現的水袖舞,「演員們舞動美麗的長袖,真是太美了。其次是歡快愉悅的藏族舞蹈,我在看節目的時候感覺到自己腳不自覺地開始在地上打擊著節拍。」

「現場管弦樂團也很出色。我特別喜歡演奏的一些中國傳統樂器,真的很獨特,尤其是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真令人難忘。」

她覺得神韻作品的動人之處在於舞劇表現的傳統價值觀,「像自我犧牲那樣面對死亡,願意為信仰和愛犧牲自己,我認為這些故事真的很感人。」

對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James並不驚訝。「在美國,我們可以表達和做我們想做的事,只要不傷害他人,但在中國,不能公開表達你的意見。」

她說:「神韻太神奇了,通過舞蹈和講故事,提醒人們在這裡(美國),我擁有欣賞(藝術)的一切權利。」

對於神韻展現的共產黨控制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James表示非常欣賞,「從神韻的演出中,可以看到大量的文化和歷史,實際上讓我更為好奇,想更多地了解傳統中國。」

James對神韻演員的付出非常讚賞:「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得到的能量。……可以看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和才能,以及精力、青春與活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