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出預期 學院教授讚趣味橫生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2023年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再度蒞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進行了兩天三場的演出,為當地觀眾帶來生動有趣的藝術盛宴,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和精髓,令觀眾讚歎不已。

「太棒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我們明年還會來。」當天,圖森皮馬學院(Pima College)的寫作教授Julia Goussev女士和退休數學教授Bill Martin先生慕名欣賞了演出。二人表示,演出趣味橫生,傳遞的信息超出預期。

Goussev表示之前多次看過神韻廣告,一直在期待來觀看演出,「終於到了來看的時候了」,她說,「音樂非常優美動聽,服裝很美,背後的創意也很棒。」

Goussev早年來自俄羅斯,看到中共對信仰迫害的那一幕,讓她感同身受,她深有感觸的說,「我能夠和表達的信仰產生共鳴,可是對於鎮壓,又有什麼樣的政府能夠做出那種事來呢?!」

Martin表示,他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和舞劇中的故事,「我喜歡其中展現的和平的主題」,他說,「在短短的時間內,演出讓你對文化有很好的感受。我喜歡他們(主持人)解說節目內容的方式,男女兩位主持人對每一個節目的介紹真的很好。」

Goussev也深有同感,「特別是在每一個如此短的節目中,將深奧的內容以舞蹈加音樂,還有背景天幕呈現出來,在短時間內,確實傳遞了比我們預期更多的信息。」

「其中蘊含了大量的練習準備,每年都有新的音樂和舞蹈。太棒了,所以我祝願他們取得圓滿成功。」Martin補充說。

談到神韻演出背後的內涵,Goussev說,「舞蹈本身很有趣味性,我認為這有助於表達信仰方面的內涵。」她認為演出展現了人性,帶來「統一,和平,正念」的價值理念。

對此,Martin說,「我喜歡其中呈現的平和,喜歡『真、善、忍』的理念,還有勇氣。」

他表示,會推薦人們來欣賞神韻,「我會說,你可能聽說過她(神韻),但你並沒有深切的感受到她,也不知道她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而且還趣味橫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