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三場爆滿落幕 觀眾購買大法書籍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2月12日下午,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 裡再次熙熙攘攘,當地主流觀眾紛紛趕來,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今年的三場演出票房皆爆滿,觀眾熱情洋溢,掌聲不斷。

根據神韻網站的介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給予了神韻的藝術家們創作神韻演出節目的靈感。神韻主辦方在演出現場也有關於法輪大法的介紹並設置書籍攤位,不少觀眾當場購買了大法書籍,表示要進一步了解其深奧內涵。

神韻「重建傳統價值」 總監夫婦購買大法書

2023年2月12日,商業建築公司運營經理Alex Garcia與太太Maryann Garcia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首度觀賞神韻後,立即購買了英文版《轉法輪》和《法輪功》兩書。(麥蕾/大紀元)

商業建築公司運營總監Alex Garcia偕妻子Maryann Garcia首度觀賞神韻後,立即購買了英文版《轉法輪》和《法輪功》兩本書。Garcia說:「了解(中國)那裡在共產體制下發生什麼事情,覺得非常耐人尋味。我們很有興趣了解更多。」

妻子Maryann說:「我太受感動了。」尤其是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劇節目,「太感人了,美不勝收!」她說:「舞蹈的編排,藝術家個人的才華,絢麗的色彩,還有演出整體上的典雅與美感,簡直太美了!」

讓Garcia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原創交響樂伴奏,「音樂太美了。指揮和樂團表現驚人,這台秀的一切都是現場的,令人震撼。」

神韻展現神傳文化與普世價值。Garcia表示,「我們內心都知道,(宇宙間)還存在著我們眼睛看不到的東西,我們確實想要擁有勇氣、想要善良、想要真誠、想體恤他人——這些(節目內涵)當然會觸動人心,因為觸動的是我們內在真正的自己。」

Garcia認為中國文化「極有」靈性,他也認為寰宇中「毫無疑問」還有更高的生命,有神明。

「他們(神韻藝術家)在分享對創世主的信仰;每個人都應該被容許自由信仰」,Garcia表示,「我看到共產黨企圖剝奪民眾的自由,同時灌輸和宣傳它們想要的東西,我認為人們擁有實踐他們信仰的自由是很重要的。」

Garcia夫婦都認為,神韻帶給觀眾的傳統價值,對當今世界具有重大意義。Maryann感嘆:「這(傳統)在當今是最為重要的。美國當然也失去了傳統。」由此,她感謝神韻與世人分享中國文化。

Garcia則表示:「我們肯定是喪失了(保持傳統)的能力。」他說,為了在社交媒體上獲得知名度和認可,每個人的行為舉止都在受到現代觀念影響,「我們越發想要知道,(按照傳統)怎樣的舉止才是善待和尊重他人」。

他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致謝:「非常感謝你們努力編排出這台秀、傳遞出這樣的訊息。這對於個人和家庭持續重建傳統價值非常有幫助。」

舞蹈教師:神韻視覺效果震撼

2023年2月12日下午,舞蹈教師Annette Mesa在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那個被共產黨迫害的女孩最終成為仙女中的一員,我認為結局非常美好。那是一個圓滿的好結局,我很喜歡。」舞蹈教師Annette Mesa表示,神韻演出的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Annette Mesa是一位擁有三十多年編舞經驗的舞蹈教師,2018年她被三家當地報紙評為AZ19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2021年,她被讀者評選為「最佳教練」和最佳社區志願者。

「我真的一直在尋找(神韻),而且我認為演出非常美好。製作精美,視覺效果也很震撼,令人驚歎。每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是那麼優雅,真的很美。太愛神韻了,再加上(演出中展現的)文化非常美好。」

Mesa表示,自己對中國傳統文化知之甚少,「很高興能夠一探傳統文化的真貌。」「所以通過觀賞神韻,我發現(中國傳統)文化也如此優雅和美好。」

她並未意識到中國文化也是神傳文化。「這對我來說很棒。我不知道那部分(神傳文化)會出現在舞台上,我很感激。」

展現神傳文化的兩個舞劇讓Mesa印象最深,她說:「首先,(開場時)神從天而降,成為人……那個被共產黨迫害的女孩最終成為仙女,我認為結局非常美好,我很喜歡。」

她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她說:「我知道這是藝術家大量的努力、投入和精力達到的藝術境界,這些努力是有回報的,因為觀眾喜歡神韻。他們所有的辛勤工作都是值得的。」

大陸移民開心看秀:期待回到全新的中國

2023年2月12日下午,從大陸來美不久的徐女士和先生、退休的首席系統分析師Dale Walker在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麥蕾/大紀元)

從大陸來美不久的徐女士和先生、前首席系統分析師Dale Walker觀看演出。她說,「神韻展現了古老的中國文化……讓我感覺回到了古老的中國。」

徐女士說,自己的先生一直想看神韻,「我這一次正好有時間陪先生前來,我說,『讓你看一下我們中國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徐女士說:「神韻展現的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我先生非常喜歡。」

Walker說,神韻講述關於古老中國的故事非常棒,二胡也非常悅耳動聽。

徐女士說:「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很自豪,在美國,有很多的美國人都喜歡中國的文化。」

徐女士非常支持法輪功,她說,自己的車上一直掛著別人贈送的、一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蓮花吊墜。

她說,希望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回到中國,並帶領中國人民回歸傳統,走入一個全新的中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