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級經理:神韻音樂純淨平和 太動聽了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方圓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神韻振奮人心,能看到這樣精采絕倫的演出,令我興奮和激動。」物流公司高級經理Rick Tamayo尤其喜愛神韻音樂,「神韻音樂純淨、清朗;演出美麗、神奇;是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出。」

2023年2月12日週日下午,全球物流公司GXO Logistics高級經理Rick Tamayo偕夫人Marisol Tamayo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完美天成,方方面面都卓越超凡。」

尤其是神韻音樂,令Tamayo回味無窮,「音樂太動聽了,非常棒,我真的是陶醉其中。神韻的音樂與衆不同,純淨、平和,使人感到愉悅。」

「在演出過程中,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能量,隨著(音符)跳躍。音樂讓每一刻靈動充實,真的很棒,我聽得非常投入。」他說。

Tamayo認爲,神韻音樂為無瑕的演出「平添異彩,增強了舞蹈的感染力和表現力,使一切更加美妙。」

此外,他也很喜愛神韻的背景天幕,「整個動態背景天幕,哇!太奇妙了!我很想知道神韻是怎麼做到的,給人極其美妙的感覺,極富創意。」

最後Tamayo說,「神韻演出精采紛呈,令我耳目一新,帶給我從未有過的體驗,我感到非常神奇。很值得來觀賞,而且演出充滿了樂趣,妙趣橫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