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稱 舊金山街區爆炸 由非法毒品製造引起

【2023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英文記者Lear Zhou報導/殷瑞娜編譯)據舊金山警察局稱,上週四(2月9日),第22大道1700街區的一處住宅發生爆炸,原因是該住宅內有「活躍的非法毒品製造實驗室」。

警方於2月10日,逮捕了53歲的男性嫌疑人達倫·普萊斯(Darron Price)。該嫌疑人為舊金山居民。

舊金山警察局在2月10日深夜,發布的新聞稿中透露,嫌疑人已被關進舊金山縣監獄,將面臨過失殺人、製造毒品,和兩項危害兒童罪的重罪指控。

爆炸發生在2月9日上午9點20分之前。它奪去了住宅裡一名婦女的生命,另一人嚴重受傷,兩名消防員在滅火時受了輕傷。

舊金山警察局/消防局縱火特別工作組,和警察局緝毒組的調查人員,發現了提取毒品的製造設備。

據KTVU報導,從爆炸現場清理出來的物品,有看起來像圓柱形儲氣罐和藍色桶的東西。這些儲氣罐在運送去做進一步分析時,在戴利市造成了恐慌。據KTVU稱,警方取證人員聽到嘶嘶聲,不得不停下卡車,等待處理危險物品的工作人員做出回應。

儘管消防官員沒有透露這種物質是什麼,但根據KTVU的報導,一些人表示,這些大罐類似於閉環提取系統,它使用二氧化碳和實驗室級丁烷或丙烷,來提取高純度的大麻產品。

丁烷和丙烷都是高度易揮發和高度易燃的物質。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受害者的死亡,發生在製造毒品的場所,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中。

如果有關於此案件的信息,可以撥打舊金山警察局的24小時爆料熱線 (415)575-4444 ,或發送短信至TIP411,並以SFPD開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