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國際機場 將恢復直飛巴爾的摩航班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從9月開始,奧克蘭國際機場(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將再次提供直飛巴爾的摩的服務。

根據機場發言人的新聞稿稱,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將從9月5日開始運營奧克蘭和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之間的新航線。

另外,西南航空還將在9月份,將其直飛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的航線,增加至每週五班。

「奧克蘭國際機場很自豪地宣布,增加這些重要的橫跨美國東西海岸的航班。這兩個目的地在灣區的休閒和商務市場需求量很大。」奧克蘭港航空總監布萊恩特·弗朗西斯(Bryant L. Francis)說。

根據新聞稿稱,自2020年12月以來,奧克蘭國際機場就沒有直達巴爾的摩的航班。

西南航空公司的新航班,將搭載波音737 MAX8噴氣式飛機,燃料為可持續航空燃料。

據美國能源部稱,可持續航空燃料的碳足跡較小。

據新聞稿稱,奧克蘭國際機場是美國第三個將可持續航空燃料,納入其日常營運的機場。

每天都有飛往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的航班。

東行航班將於上午11點10分從奧克蘭起飛,晚上7點20分抵達巴爾的摩。西行航班將於上午10點05分從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起飛,並於下午12點50分抵達奧克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