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科技公司GitHub關閉舊金山總部 並裁員300人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在線軟體源代碼託管服務平臺GitHub週四(2月9日)表示,它將關閉位於舊金山布蘭南街(Brannan)附近的總部,並裁減10%的員工,即約300名員工。

這個流行的代碼協作平臺擁有1億名會員,但為了降低成本,並考慮大多數員工都在遠程工作,它宣布關閉所有的辦公室。

2018年6月,微軟宣布以75億美元收購GitHub。

微軟、GitHub和OpenAI曾於去年遭到集體訴訟,這三家公司被指控透過GitHub的AI程式碼編寫工具Copilot,竊取其他開發者的程式碼來獲利。

近期,有許多著名的公司宣布裁員,16家總部設在舊金山的公司,在過去兩週內削減了2,759名員工,其中包括富國銀行(Wells Fargo)140人,SoFi65人,Autodesk250人,Okta300人,Splunk325人。

Affirm宣布的裁員人數是舊金山公司中最多的,大約有484名員工因收益不佳而失去工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