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放間諜氣球 加州華裔越裔社區抨擊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12日(週日)表示,美國空軍前兩天相繼在阿拉斯加州和加拿大上空擊落不明飛行物體,美方相信這些物體也是中共的間諜氣球。

這兩個不明飛行物,都比4日(週六)在南卡羅來納州大西洋岸外海上空被擊落的第一枚氣球小。舒默說:「他們(美國軍方)認為是氣球,但比第一個小得多。」

中共間諜氣球屢屢侵犯美加領空,且踪跡遍及五大洲,已引起國際廣泛關注,南加州僑界與越南裔社區也在譴責中共侵犯主權的行徑。

駐洛經文處處長:認清中共的本質與意圖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辦事處處長紀欽耀,10日(週五)在出席橙縣及聖地牙哥僑學界設宴時告訴大紀元記者,中國共產黨一貫採用「統戰」方式,所以大家要認清共產黨的本質,不要對中共有太多的幻想,追求民主自由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堅持此價值的生活與制度,就能了解中共的企圖。

南加越裔領袖:中共企圖征服美國和世界

波谷越裔協會主席(Vietnamese Community of Pomona Valley)胡佛醫生(Dr. Huu Dinh Vo)長期致力推動越南民主人權運動。他表示,中共間諜氣球已明顯侵犯美國主權,違反國際法,同時顯示了中共企圖征服美國和世界的不良企圖。

2023年2月11日,波谷越裔協會主席、長期致力推動越南民主人權運動的胡佛醫生參與越南黃曆新年活動。(徐曼沅/大紀元)

胡佛認為,這種氣球可能攜帶祕密武器攻擊美國的互聯網系統。他說:「國務卿布林肯已取消了中國之行,國會也以419票贊成、0票反對通過決議,譴責中共運用氣球飛越美國大陸上空,公然侵犯美國主權,這等情蒐手段威脅美國利益與國家安全。」

胡佛表示,越共和中共互相稱兄道弟,所以他認為越共並不太擔心氣球會影響越南,因為中共的勢力早已滲透至越南政府。但越南海外人士很擔心,中共對越南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2022年10月,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成為中共二十大後第一位受邀訪華的外國領導人,這意味著中越兩國關係非常密切。胡佛說:「中共控制著越共,海外越南人一直試圖動員自由國家,幫助我們在壓力下改變越南,進行自由選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