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迎來寒冷多風一週 多地發布寒天警報

【2023年02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本週,低溫和強風將席捲南加州,引發國家氣象局發布「具有潛在破壞性」的大風警報。

奧克斯納德(Oxnard)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戴維‧岡伯格(David Gomberg)表示,預計週一晚上氣溫首次出現下降,屆時洛杉磯盆地可能會下小雨。週二和週三晚上氣溫可能降至30多華氏度,並伴隨著大風。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岡伯格說:「這絕對是本季迄今為止最冷的天氣。」「可能會有一些樹木倒下,也可能會發生停電。」

他說,白天氣溫將徘徊在50~60華氏度之間。週二晚上,洛杉磯市中心的溫度預計降至39華氏度的低點,而山谷中的一些地區可能會降至30~35華氏度。

國家氣象局已經對可能遭受破壞性影響的地區發布了大風警報,包括羚羊谷、聖克拉麗塔谷和洛杉磯山區。

預計某些地區的陣風將達到50至70英里/小時,沿海和山谷地區的風速將達到40至55英里/小時。

「洛杉磯的其它地區,像聖費爾南多谷、洛杉磯盆地,也會有大風。」岡伯格說,冷空氣正從中西部的北部地區和加拿大進入該地區,「只是不會那麼強烈」。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也對以下幾個地區發布了寒天警報,敦促居民做好防寒準備。

聖克拉麗塔谷:週二至週五;蘭開斯特(羚羊谷):週一至週五;威爾遜山(洛杉磯縣山區):週一至週五;聖蓋博:週二至週四;波莫納:週二至週四;伍德蘭山:週二至週四;伯班克:週三至週四;洛杉磯市中心:週三;馬里布:週四。

洛杉磯縣衛生官員蒙圖‧戴維斯(Muntu Davis)博士提醒人們,不要使用火爐、燒烤爐或烤箱來取暖,以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風險。

戴維斯在聲明中說:「在寒冷的天氣裡,兒童、老人和殘疾人或有特殊醫療需求的人特別容易受到傷害。人們可以去避難所或其它一些公共設施取暖。」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