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x機器人出租車加州上路 進行載人測試

【2023年02月14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亞馬遜擁有的機器人汽車企業Zoox週一(2月13日)表示,它現在正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測試其載有乘客的自動駕駛機器人出租車。

這些自動駕駛車輛上面沒有方向盤或踏板,它們具有雙向駕駛能力和四輪轉向,這使它們能夠原地改變方向而無需倒車。

Zoox公司的高管表示,該公司在上週獲得了加州機動車管理局的批准後開始了這項測試。

該許可並不適用於該州的所有公共道路。目前的測試僅限於在加州福斯特市(Foster City)公司總部的兩座辦公樓之間,一條一英里公共路線上接送Zoox員工,時速最高為35英里(約合56公里)。

該公司沒有具體說明目前參加測試的車隊有多大規模。但高管們透露說,他們已經製造了「幾十輛」但少於100輛的此类型汽車。

Zoox公司宣布說,它的一輛自動駕駛出租車,在週末完成了搭載員工的運行測試。

亞馬遜在2020年收購了這家有9年歷史的初創公司。當時,它幾乎沒有分享任何關於將如何使用該公司技術的細節。Zoox公司在2020年發布了其定製的電動機器人出租車,目的是在城市環境中提供按需自動運輸服務。

在與記者的通話中,Zoox公司的高管拒絕透露該公司將於何時推出商業機器人出租車服務,或在有限的路線和有員工參與之外,何時進行開放測試。該公司將繼續與員工一起測試該車輛,並預計在今年春天為本公司員工推出機器人駕駛班車服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